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时空近200万投资《奋斗》制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6: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26日消息,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今日宣布,旗下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拟将分别以大约110.0百万元人民币和82.3百万元人民币现金投资和购买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多数股权。

  鑫宝源和宝宏主要经营影视拍摄、制作和发行业务,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人是在电视内容发行领域专业人士丁芯女士和著名导演赵宝刚先生。自公司建立以来,他们率领专业团队制作了一系列获奖电视剧作品,如《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落地请开手机》和《马文的战争》等。鑫宝源同时还拥有艺人经纪业务,目前旗下有知名艺人二十多名。该交易的完成需满足惯常的交割条件,包括鑫宝源和宝宏全体股东的批准。

  完美时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对鑫宝源和宝宏的战略投资。对互补领域进行收购和战略投资一直是我们的核心发展战略之一。我们一直认为中国影视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且相信我们对更广泛的娱乐产业的涉足也将有利于推动我们的核心业务。我们相信,这两家公司在影视行业的专业知识、强大创作力和所享的盛誉将为我们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同时这些新业务也将通过文化创意以及联合推广等形式与我们的核心游戏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样一支极富盛誉的团队合作,共同发展中国的娱乐产业。”

  新浪游戏在7月初报道完美时空对旗下的影视公司增资,资金将用于并购、影视制作与投资、拓展艺人经济业务以及扩大业务团队。完美时空文化传播公司此前与著名影星章子怡合作拍摄《非常完美》,票房过亿,之后再无新消息传出。业内人士指出,增持一举或许意味着蛰伏已久的完美影视将有更多新动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