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宝网确认参加Chinajoy 500名淘女郎将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26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盛会将于7月29日开幕,由于本次展会期间恰逢上海世博会,上海各大模特公司、高校、空姐培训班的美女早就被预定一空,网上一直流传上海美女稀缺将导致此次游戏展Showgirl的质量下降的传闻。

  对此传闻,有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爆料,本届Showgirl质量和规模都不会受世博会影响,Chinajoy已经牵线淘宝的淘女郎平台,秘邀500名优质的淘宝麻豆担当此次盛会的ShowGirl。

  众所周知,美女一向是Chinajoy的制胜法宝。在历届chinajoy展会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并非各大厂商最新的电子游戏,而是游戏展台前那些姿态万千的ShowGirl。

  对于淘女郎平台将为Chinajoy提供大量ShowGirl的传闻,淘宝方面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据了解,淘女郎平台是网店麻豆和爱秀达人的展示平台,目前平台麻豆储备量达到6000余名,已经为各大网商品牌输送了大量特色鲜明的淘宝麻豆,同时拥有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浙江电视台《越跳越美丽》、浙江教育频道的《美丽A计划》、《淘宝天下》等等众多合作媒体。(肖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