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宣布签约索尼休闲社区网游《Free Realm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26日消息,第九城市与索尼在线娱乐今日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第九城市也同时成为索尼在线娱乐研发的大型3D卡通休闲社区网游《Free Realms》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商。

  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对合作表现出极大的信心,他表示,在开发商索尼在线娱乐的全力支持下,相信这款在欧美国家极为流行的游戏也会在国内市场创造令人满意的佳绩。

  索尼在线娱乐(SOE)首席执行官约翰·斯麦德利(John Smedley)也对双方合作表示看好,约翰·斯麦德利说:“第九城市拥有非常丰富的游戏运营经验与能力,并对中国玩家有深入的了解,令我们印象深刻。”他同时表示,SOE将为中国玩家开发很多本地化的游戏玩法,全力支持游戏在中国市场的运营。

  据悉,《Free Realms》是由索尼在线娱乐开发的一款3D卡通休闲社区网游,适合多个年龄层的玩家。游戏汇聚了流行的各种休闲游戏内容与玩法游戏内容,如烹饪美食、布置自己的别墅、进行3V3足球比赛、进行卡丁车大赛,还可以收集多种宠物建立自己的动物园等等。(瑞宝)

新浪游戏_九城宣布签约索尼休闲社区网游《Free Realms》
Free Realms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