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明星大行其道 林志玲无缘本次cj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6日早间消息,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网游企业邀请林志玲出席Chinajoy 传出场费百万”一事,经新浪游戏了解,目前有意邀请林志玲的网游企业为巨人网络,但经确认,该公司目前打算启用的并不是林志玲,而是一名很像林志玲的Showgirl,被称作“小林志玲”吴艳樱。这也意味着林志玲本人可能无缘本届Chinajoy。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有位于上海的国内网游企业向台湾名模林志玲伸出橄榄枝,邀请她出席将于上海举行的Chinajoy展会。而林志玲本次出场费将高达百万元人民币,一时在业界被传得沸沸扬扬。

新浪游戏_山寨明星大行其道 林志玲无缘本次cj
林志玲与小林志玲”吴艳樱


新浪游戏_山寨明星大行其道 林志玲无缘本次cj
“小林志玲”吴艳樱

新浪游戏_山寨明星大行其道 林志玲无缘本次cj
瘦版林志玲

新浪游戏_山寨明星大行其道 林志玲无缘本次cj
美女微薄

  此前,林志玲曾在中国台湾地区代言了某网游作品。对此她本人也表示,希望未来的日子能跟所有的玩家们做更好的互动,更密切的配合。而业内外也纷纷猜测这位老名模将在90后女孩唱主角的Chinajoy上演哪出戏。不过,鉴于其传言高达4、5百万的代言身价,业内人士认为可能只是充当某厂商的活动嘉宾,而非代言。但相传她纯出场费用也不低,可能要人民币近百万元。

  对于此次巨人“弃旧人,启新人”一事,知情人士称,双方此前已就档期、价格等具体问题展开接洽,此次合作未成很可能与这两个因素有关。此前,巨人网络曾先后邀请了内地当红女星范冰冰、当红主持人柳岩代言旗下的万王之王3与仙途,大力拓展娱乐营销。这次与林志玲传出绯闻,外界并不感到意外。

  新浪游戏了解到,小“林志玲”吴艳樱之前已在模特圈暂露头角。近期在论各大论坛中盛传的一个帖子,称林志玲因减肥而“毁容”,经核实那个小瓜子脸的“瘦版林志玲”其实正是吴艳樱,而并非减肥失败的林志玲。

  此外,今年巨人加大在Showgirl方面的投入,“满足宅男100种口味”这种坊间流传的说法,在巨人内部被称作“百Girl全书”计划。声称要让100个Showgirl能够涵盖所有风格、类型,成为游戏展Showgirl的一部“百科全书”。 目前这百名ShowGirl正在接受“特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