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人士与玩家公会同期待CGWR客观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7: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上周推出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后,各界反响热烈。专业咨询公司、游戏业内资深评论员、以及公会代表纷纷点评该榜单,均表示期待新的榜评方式改变游戏业浮夸炒作、忽视游戏品质的现状。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线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线

  咨询公司:网游产业遭遇瓶颈 公正的排行榜推动良性发展

  中国网游产业走到了产品的瓶颈:市场供求失衡、游戏的趋同、玩家与产品之间信息不对等,玩家难以理性客观的找到自己最想要的游戏,“蝗虫玩家”越来越多。这些阻碍因素使得市场停滞不前,易观智库网游版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中国网游市场规模首次出现下滑,跌幅0.5%,至77.83亿元。

  易观国际认为,“在网游产品发生变革的前夕,新浪以公正客观的立场,推出系统而全面的专家评分榜,将有助于玩家客观精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游戏,大大减少了企业和玩家之间的沟通成本,有望推动产业良性的发展”。

  与此同时,易观祝愿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能够秉承客观、公正、权威的原则,成为网游业产品评测的标杆,也成为中国网络游戏产品发展的灯塔。

  资深评论员:“另类”榜单改变游戏排行怪圈

  游戏圈资深评论员张书乐用五个另类来总结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一个用迥异于过去排行榜的“另类”方式,非玩家的“另类”的评委,非大众投票的“另类”票选,在一个完全不另类的时间,改变游戏排行榜一直以来不符合游戏真正排行情况,这个已被所有人知道的“另类”状况。

  Game城创始人郑化峰也发表了自己对CGWR的期望“拿数据说话,以公正做形象,以事实做标榜。为产业树立导向,引导游戏新趋势,提供更精准的数据服务大众”。

  玩家公会:脱离低俗 带玩家走进高端优质的网游世界

  公会代表认为网游从通俗走向了低俗,存在着各种炒作,但当玩家真正去接触游戏时往往失望至极。

  墨义网游公会认为新浪游戏推出的CGWR排行榜,“还以网游真正的评价排行,让玩家真正的了解游戏的优越性与可玩性,脱离低俗,让玩家走进高端优质的网游世界”。

  第七天堂工会会长亦真心祝愿“新浪CGWR成为国内游戏评价排行的标杆,为国内的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便利”。

  咨询公司、资深评论员及玩家公会点评与贺词:

  中国网游产业走到了产品的瓶颈:市场供求失衡、游戏的趋同、玩家与产品之间信息不对等,玩家难以理性客观的找到自己最想要的游戏,“蝗虫玩家”越来越多。这些阻碍因素使得市场停滞不前,易观智库网游版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中国网游市场规模首次出现下滑,跌幅0.5%达77.83亿元。在网游产品发生变革的前夕,新浪以公正客观的立场,推出系统而全面的专家评分榜,将有助于玩家客观精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游戏,大大减少了企业和玩家之间的沟通成本,有望推动产业良性的发展。愿新浪游戏排行榜能够秉承客观、公正、权威的原则,超越gamespot 、Fami通评分成为网游业产品评测的标杆,也成为中国网络游戏产品发展的灯塔。

——易观国际

  祝贺新浪游戏排行榜隆重上线希望能拿数据说话,以公正做形象,以事实做标榜。为产业树立导向,引导游戏新趋势,提供更精准的数据服务大众。

——Game城创始人 郑化峰

  祝新浪网游评测榜上线,希望新浪游戏坚守实事求是原则,积极推动中国网游产品质量的态度评测游戏。为中国游戏玩家挑选品质优秀的网游产品,以严谨的态度测试游戏,对“质量不合格”“假冒伪劣”的网游把好关,造福广大游戏玩家。

——新好

  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一个用迥异于过去排行榜的“另类”方式,非玩家的“另类”的评委,非大众投票的“另类”票选,在一个完全不另类的时间,改变游戏排行榜一直以来不符合游戏真正排行情况,这一已经被所有人都知道的“另类”状况。新浪通过自己最权威的游戏频道,用强势的媒体传播,邀请最权威的游戏专家和业内人士,将游戏排行以福布斯的专业级数和奥斯卡的全民盛宴结合在一起。推出之后,将改变游戏厂商用低俗营销方式来吸引玩家的旧有格局,而真正回归到以游戏品质和娱乐性取胜的真正轨道之上。这对于扭转目前网游圈集体“被浮躁”和集体“拜金主义”,赚钱与提升游戏品质合拍,让游戏真正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

——张书乐

  真心祝愿新浪CGAWR成为国内游戏评价排行的标杆,为国内的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便利。

——第七天堂工会会长 Himeko

  愿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让中国网游在经历大浪淘沙之后,还给广大玩家一个公正、权威、真实的游戏排行榜!

——天缘网游公会会长 天缘传奇

  新浪推出CGWR排行榜,还以网游真正的评介排行,让玩家真正的了解游戏的优越性与可玩性,脱离低俗,让玩家走进高端优质的网游世界!

——墨义网游公会

  支持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这样不仅仅是玩家与公会得到一个权威、公正各方面的信息,更加有益于整个中国网游事业。

——布拉格网游公会

  持续更新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CGW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