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著名影视明星孙俪将倾情代言麒麟游戏公司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0: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
CGWR介绍
8.5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22日消息,有知情人士向新浪游戏透露,著名影视明星孙俪将正式代言麒麟游戏旗下网游,但尚未确定具体代言哪款游戏。

  据悉,目前麒麟游戏旗下主要有《成吉思汗2》、《梦幻聊斋》等数款游戏。其中麒麟游戏曾在5月份的时候宣布将为《成吉思汗2》高价聘请代言人。而孙俪则是《梦幻聊斋》的同名影视作品《画皮》中女主角夏冰扮演者,7月15日《梦幻聊斋》开测后,有人透露孙俪曾在剧组片场玩《梦幻聊斋》。

孙俪
孙俪

  麒麟游戏与明星代言颇有历史渊源。早在去年,《成吉思汗》推出剧情资料片《成吉思汗·刺陵》,就聘请周杰伦担当同名电影主演。今年1月份,《成吉思汗》台湾代理商鈊象聘请偶像明星黄立行代言。

孙俪出演《画皮》
孙俪出演《画皮》

  麒麟游戏相关人士此前曾向新浪游戏表示,麒麟游戏聘请代言人不会选择网络红人,而是把目标锁定在大众明星上,“代言人应该符合产品定位,匹配产品品牌,才能增加玩家的归宿感”。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近年来网游市场营销竞争加剧,各大厂商都不同程度的选择了代言人为新产品提升影响力。

  《成吉思汗2》是麒麟游戏CEO尚进及旗下精英制作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共耗资2亿元巨额投入,以“穿越华丽史诗战争,重划世界版图格局”为核心理念的3DMMORPG。

  《梦幻聊斋》是麒麟游戏今年推出的首款自主研发的Q版回合制网游,游戏世界观取材于清代柳泉居士蒲松龄先生的短篇小说《聊斋异志》。(肖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