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天堂发布会在即 或将现场签约《七龙珠O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7月22日消息,与几大游戏公司争夺《七龙珠OL》大陆代理权的梦天堂网络,目前正在筹备新闻发布会,目前尚未公布发布会细节,也仅有包括新浪游戏在内的几家媒体收到了邀请,该发布会将于CJ期间举办。

  业内消息人士透露,久游、腾讯、盛大已经放弃争夺“龙珠” ,只有梦天堂网络与韩国研发商目前依然保持洽谈,不久前韩国Bandai Korea公司代表也曾再度密访梦天堂深圳总部。该人士猜测,此次的新闻发布会很有可能要现场签约《七龙珠OL》。

  新浪游戏曾报道,梦天堂由国内特种计算机龙头企业研祥集团投资成立,未来将投入5亿资金用于运营网游。(王薇)

新浪游戏_梦天堂发布会在即 或将现场签约《七龙珠OL》
七龙珠OL 游戏界面

新浪游戏_梦天堂发布会在即 或将现场签约《七龙珠OL》
七龙珠OL 游戏海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