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najoy2010展会信息与会议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展会日程:

新浪游戏_Chinajoy2010展会信息与会议时间表
展会日程表

新浪游戏_Chinajoy2010展会信息与会议时间表
展会日程表

新浪游戏_Chinajoy2010展会信息与会议时间表
展会日程表

新浪游戏_Chinajoy2010展会信息与会议时间表
展会日程表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著名数码互动娱乐大展,展览会的国内支持单位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同时,国外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相关行业协会组织,如国际游戏开发商协会(IGDA)、欧洲互动软件联盟(ISFE)、日本计算机娱乐软件协会(CESA)、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都积极地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支持此项活动。


CHINAJOY2010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是继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此展会由中国政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支持举办的行业盛会意在逐步加强中国国内电子娱乐产品行业管理,积极规范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盗版及非法复制行为。进一步支持、鼓励正当经营和正版电子娱乐产品的生产、销售。为推动中国电子娱乐产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宣传的平台。在促进中外优秀电子娱乐产品贸易、学术交流的同时,展览会组委会希望通过此项活动来协助国家政府部门共同引导青少年健康使用电子和网络游戏出版产品,鼓励国民参与抵制盗版电子出版物,使国内企业制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优秀电子娱乐产品在全国乃至国际范围内得以推广,在国际上树立中国电子出版物知识产权保护的新形象,让世界了解中国。展览会在展示新产品、传播新技术的同时,也能成为中国政府机构传达产业政策、获取市场信息、了解产业发展状况以及吸收国内外企业意见、建议的窗口。为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健康、规范和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数码互动娱乐业的厂家汇聚在上海。第六届ChinaJoy 展览会,展览面积达到35000平米,共计1117名记者到会对展会进行现场跟踪报道。展览会期间举办了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投资发展论坛、中 国移动娱乐发展论坛、中国休闲游戏发展论坛、ChinaJoy游戏动漫角色扮演嘉年华、“张江杯”-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Miss ChinaJoy青春风采大赛等诸多会议和大型活动。历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充分展示国际最前沿的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和技术,同时,全球产业界的专业人士也将针对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各抒己见。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上海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新浪游戏_Chinajoy2010展会信息与会议时间表
交通示意图

  如何参加chinajoy2010:

  1. ChinaJoy 举办的时间、地点

  2010年ChinaJoy将于7月29日-8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1-4馆举行。地点在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参观方式

  有二种方式可以进场参观

  1。若您是行业内专业人士,您可通过官方网站“观众”专区进行注册,待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您将可以现场领取“专业观众证”免费于7月29日免费入场参观;

  2。若您是游戏玩家,请到展会现场购买门票入场,平日RMB50/人/次,周末RMB100/人/次

  目的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途经公交车路线:

  983 路 

  陆家嘴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大桥五线

  复旦大学 -- 张江高科技园区

  大桥六线

  上海交通大学(徐家汇) -- 张江高科技园区

  方川专线

  方斜路 -- 浦东国际机场

  申江线 

  昌邑路 -- 思凡小区

  机场三线

  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 浦东国际机场地铁线路

  地铁一号线

  莘庄站 -- 上海火车站

  地铁二号线

  中山公园站 -- 张江高科站

  明珠线

  上海南站 -- 江湾镇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