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天堂未上线官网曝光 泄露七龙珠代理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2: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1日消息,新兴网游厂商梦天堂网络官网将于近期上线,该官网首页上已将《七龙珠OL》列入游戏预告,并在重要位置做出推荐。对于是否已拿下代理权,梦天堂网络表示暂时不作回应。

新浪游戏_梦天堂未上线官网曝光 泄露七龙珠代理信息
梦天堂网络官网截图 重要位置推荐七龙珠ol

  5月底新浪游戏报道《七龙珠OL》韩国开发商特意赴深,与研祥梦天堂网络详谈代理事宜之后,一直没有《七龙珠OL》代理权相关的进一步消息。新浪游戏从已能访问的梦天堂网络官网上,以重要位置推荐了《七龙珠OL》和《弹弹堂》两款游戏,并将其列为“游戏预告”。该官网暂时还未正式上线,一些栏目还未完成,但已可看出梦天堂未来规划有MMO游戏、网页游戏、和Flash游戏三大产品线。

新浪游戏_梦天堂未上线官网曝光 泄露七龙珠代理信息
重要位置推荐弹弹堂

  梦天堂网络对于是否已拿下《七龙珠OL》保持缄默,但是承认目前的公司计划的产品线的确是MMO、网页和Flash游戏三大块,至于以何种方式将这三块拼合,梦天堂亦未作出解释。同时,该公司市场人员表示,目前官网仍在建设当中,内容尚未健全,离完全正式上线还需一段时日。(王薇)

  延伸阅读 关于梦天堂网络:

  梦天堂网络公司是由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投资,专业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和数字娱乐的高科技公司,拥有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内容运营平台。目前,梦天堂网络公司在

  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均有全资分支机构,公司注册资金 3287万元(人民币),2010年底计划增加到 1 亿元以上。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