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自称后现代武侠游戏:2D网游3D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2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邪西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8
CGWR介绍
7.2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0日消息 蓝港在线今天在北京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叛逆”武侠题材网游《东邪西毒》,同时宣布游戏将于7月23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发布会上,《东邪西毒》项目负责人珠海蓝港火狼工作室负责人王振刚称这款游戏为后现代武侠网游,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则大谈“2D网游3D品质”。

蓝港在线高管及《东邪西毒》项目组部分成员
蓝港在线高管及《东邪西毒》项目组部分成员

  王振刚解释,之所以定义《东邪西毒》为后现代武侠游戏,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东邪西毒》是似曾相识的历史背景,一提到东邪西毒大家都会联想到人,即使不说,大家也都知道《东邪西毒》一定是武侠游戏,能够让玩家较轻松地融入历史氛围中。其次《东邪西毒》把武侠游戏中所有的东西传承了以后还加了自己的特色,所以叫“叛逆的武侠游戏”。第三,唯美的艺术表现,小龙女、华筝、梅超风等人物形象,以及被各种电视剧小说丑化的孙不二,但《东邪西毒》的美术认为孙不二绝对是一个大美女,所以就还原了孙不二的美貌。

《东邪西毒》主策肖鑫及其父母,左侧分别是主持人和王振刚(左二)
《东邪西毒》主策肖鑫及其父母,左侧分别是主持人刘玮和王振刚(左二)

  王振刚还介绍说,《东邪西毒》采用了2D加3D技术。2D的特色,能够使游戏简单、轻松上手。3D的特色是能通过丰富的动作及特效使表现张力非常强。两种手法结合使游戏变得非常饱满。

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
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

  王峰表示当年在上一家公司做2D游戏的时候曾经抱怨过的客户端太大,却又不能牺牲画面质量去做,很累很累,可是今天发现用3D引擎做的特效AVARTAR具有丰富的变换,视觉感觉完全不一样,如果去城市和野外的地图来看,非常精美的。而客户端的大小却只有500多兆。

  为什么不直接做3D呢?王峰认为2D市场的空间还很大,有不少玩家喜欢2D的操作,能够享受到2D网游的爽快感。而蓝港在线正式迎合这个市场,希望《东邪西毒》能够在2D游戏里再上一个台阶。(宋鹏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