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网首爆新游人物线稿 将于八月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9: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20日消息,空中网今日通过新浪首爆奇幻3D网游《圣魔之血》人物线稿,该游戏将于8月15日开启封测,8月初就会开放客户端同时发放激活码。这是空中网今年发布的第二款大型网游产品。

  由空中网自主研发的全3D大型网游《圣魔之血》,不久前刚刚曝光。这是继全3D游戏《恶魔法则》之后,空中网今年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同样属于奇幻题材。空中网去年收购游戏厂商大承网络之后,宣布全面进军网游行业。大承网络方面今年正全力打造《侠客行》,而空中网自己推出了两款全3D产品。

  在大承网络被收购前不久,爆出旗下游戏《龙OL》开发团队集体出走的消息。收购完成后,大承方面曾表示,空中网的注资将会帮助大承稳定团队。根据媒体披露的收购协议,该笔收购的最后定价将与大承网络2010年的收益直接相关。(罗希)

  关于《圣魔之血》:

  《圣魔之血》是空中网自主研发的后现代奇幻网游,由全球百名研发精英运用先进3D引擎技术,打造的一款面向全球用户的网游作品。同时,被阴谋扭曲的众神面孔也将在神、魔、妖、人四族之间的抗争中得以展现。

  新浪首爆《圣魔之血》人物线稿:

  空中网首部后现代奇幻3D网游《圣魔之血》今日首度曝光人物线稿。美术团队力求透过线稿细节表现出别样的气息,使角色仿若活灵活现的真人般出现在玩家面前。

新浪游戏_空中网首爆新游人物线稿 将于八月封测
赛得里克

  赛得里克——人魔战争中涌现出的佼佼者,因为从小生长在不被重视的环境下,所以非常不习惯别人注视的目光。但不可否认的是,正如他名字中所包含的意义一样,他天生就是一名出色的战争统帅。

  战斗能力:天降者的身份赋予其与生俱来的正义感,一声战吼就能爆发出吞天噬地的力量!

新浪游戏_空中网首爆新游人物线稿 将于八月封测
蜜雪莉雅

  蜜雪莉雅——因指引“赛得里克”进入天界而与其相识。超群的策略与头脑奠定了她在天界中不平凡的地位,在天魔之战中曾因怒斩百队魔物而名彻三界。平日素雅安静的她发起飙来,即使是魔界大领主亲至也要退避三分。

  战斗能力:掌控着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可以瞬间释放冰火元素魔法进行扰乱战场,从浩荡宇宙中召唤的巨大陨石则会给予敌人重创!

  《圣魔之血》在进行人物塑造时,主要通过细腻质感的画风描绘人物心理和性格特点,并首次在网游中赋予每个角色独有的人格,彻底跳出传统网游忽略对人物性格塑造的关键步骤。在《圣魔之血》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多样的行为互动切身感受每位角色的性格和态度,而他们的性格特点则取决于各自在奇幻世界中的背景渊源。

新浪游戏_空中网首爆新游人物线稿 将于八月封测
《圣魔之血》人物线稿1

新浪游戏_空中网首爆新游人物线稿 将于八月封测
《圣魔之血》人物线稿2

新浪游戏_空中网首爆新游人物线稿 将于八月封测
《圣魔之血》人物线稿3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