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低俗营销待整治 新浪CGWR还游戏真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8: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期,网游市场显现出一些重推广、轻品质的不良现象。甚至有公司为求“一次性眼球”效应,采用了低俗的营销手段。政府相关部门也立刻叫停了这种本末倒置的行为。面对这种风气,整治市场似乎刻不容缓。而媒体作为喉舌,更应当主动担负起给予行业积极影响的责任。

  上周正式上线的“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 (CGWR)正是在这样的迫切需求下应运而生的。它通过资深评委为新上线游戏打分的方式,对游戏品质做出排名。旨在在众多混淆视听的高调宣传中,还游戏产品真颜。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线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线

  榜单一经发布,立即引起各大游戏公司高层的高度关注,并立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金山游戏CEO邹涛认为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将游戏产品和卖点细分评定的做法,不论对玩家还是游戏厂商,都是一份非常宝贵的参考资料;总裁吴裔敏看过榜单后送出“真实、客观、公正、权威。”八字真言;公司董事长求伯君也表示希望榜单早日成为玩家心中最权威之游戏排行榜。

  台湾智冠集团总经理王俊博则评价“新浪游戏频道作为最大的华文游戏媒体其内容的权威性及丰富性技冠群伦!作为业内的龙头,新浪游戏频道不以老大自居,仍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令人佩服。”

  而摩力游市场及营销总经理赵伟在总结目前网游市场的情况后也表示,“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的出现是游戏产品市场中的‘拨乱反正’行为,它杜绝传统游戏排行榜中‘买榜’、‘刷票’的特性,为营造市场健康积极氛围做出贡献”。

  除此之外,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也表示,希望这一排行榜能够成为中国玩家选择游戏的权威和客观的参考!

  但是,在这样客观的榜单出现之时,厂商是否会担心产品得分不理想而影响营销效果呢?久游网副总裁吴军表示并不担心,“我们的游戏均是通过严谨的考察才推出市场的。在全面的评测中,即使某一方面有所缺陷,其他地方会体现出我们产品的闪光点”。因此,吴军称非常期待CGWR还游戏产品一个真实的面目。(王薇)

    截至目前,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开榜仅5天就已收到了来自全国五十余家厂商高层的贺电:

  恭贺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线,愿新浪游戏打造国内最公正、最权威、最贴心的游戏排行榜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 谭群钊

  热烈祝贺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上线!希望这一排行榜能够成为中国玩家选择游戏的权威和客观的参考!

——腾讯游戏副总裁 程武

  一直以来,新浪游戏频道都是中国最具人气和影响力、最受玩家喜爱的游戏媒体之一。完美时空期待并祝愿新上线的游戏排行榜,未来能跻身中国最权威的网游品质评测行列。

——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 竺琦

  关注产业创新,关注巨人网络,祝新浪游戏“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越办越好!

——巨人网络总裁 刘伟

  热烈祝贺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震撼启动!网龙愿与玩家携手,弘扬民族网游精髓,促进网游产业发展,共创中国游戏产业的辉煌!   

——网龙公司CEO 刘路远

  祝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早日成为玩家心中最权威之游戏排行榜。金山将以己力,继续为中国游戏事业出一份绵薄之力。

——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 求伯君

  不仅将游戏产品细分,而且将游戏产品的卖点细分,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不论对玩家还是游戏厂商,都是一份非常宝贵的参考资料。

——金山游戏CEO 邹涛

  真实反映客观,公正造就权威。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游戏品质评测的五星标准。

——金山游戏总裁 吴裔敏

  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用公正、权威、客观的数据和态度评测游戏,未来定能成为中国网游行业的风向标。

——金山游戏副总裁 毕振华

  祝贺新浪游戏评测榜全新开张,希望在公平、公正的评测下,让中国玩家顺利玩到自己最喜欢的游戏。

——第九城市 TonyPark

  新浪游戏频道作为最大的华文游戏媒体其内容的权威性及丰富性技冠群伦!

  作为业内的龙头,新浪游戏频道不以老大自居,仍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令人佩服!

  祝愿本次推出包含大陆、港、澳、台地区的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能一举成功,成就政府/媒体/厂商/玩家共赢的局面!

——智冠集团总经理 王俊博贺

  麒麟游戏恭贺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成功上线,祝愿贵榜能够成为玩家心中的风向标。实时动态游戏资讯,新浪见证实力!

——麒麟游戏CEO 尚进

  “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玩家信赖的游戏专业排行榜!!在这里我谨代表麒麟游戏全体员工,衷心祝贺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线,愿麒麟游戏能与新浪精诚合作,共同打造游戏行业新的辉煌。                      

——麒麟游戏总裁 邢山虎

  值此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线之际,麒麟游戏携旗下网游《成吉思汗2》、《梦幻聊斋》,恭祝: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人气爆棚!塑造网游媒体权威品牌!

——麒麟游戏副总裁 朱燕晨

  期望“新浪游戏排行榜做成国内最具公信力的排行榜”。

——中青宝网CEO 张云

  恭贺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隆重上线!

  久游网将与新浪游戏紧密携手,为玩家提供最优秀的网络游戏。

——久游网副总裁 吴军

  恭贺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推出上线!

  愿与新浪游戏携手共创游戏行业辉煌,打造第九艺术全新格局。

——百游副总裁 魏啸

  好的评价座标,几乎与好的产品一样重要。我们寄望新浪网游排行榜,能重建中国网游的信用体系与价值体系。《无限世界》在等待。

——趣游天际创始人 曾戈

  祝愿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成为中国网游的奥斯卡。

——成都梦工厂总经理裘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CGW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