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蓝港后久游发表道歉信 拥护文化部反低俗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8: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0日下午消息,继蓝港之后,今日久游再发道歉信,就6月份久游邀请日本艺人苍井空及部分国内网络知名人物参加《勇士OL》发布会一事公开道歉。

  久游表示,在文化部印发关于于加强网络游戏市场推广管理、制止低俗营销行为的通知后,久游网决定,当即删除公司网站及产品官网相关活动报道,取消与之有关的所有活动,启动全面的整改措施,积极拥护文化部及相关管理部门的决定。(瑞宝)

  久游网关于拥护文化部反低俗营销通知,倡议绿色营销的致歉信:

  6月17日,久游网主办了《勇士OL》全球开测发布会,日本艺人苍井空及部分国内网络知名人物参加了发布会,并作为嘉宾与玩家进行了一些互动游戏活动;

  7月6日,文化部印发了关于加强网络游戏市场推广管理、制止低俗营销行为的通知,要求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进一步加强网络游戏市场的管理。

  针对文化部的通知以及地方相关管理部门的有关通知精神,久游网决定,当即删除公司网站及产品官网相关活动报道,取消与之有关的所有活动,启动全面的整改措施,积极拥护文化部及相关管理部门的决定。具体整顿措施如下:

  1、 全面清除相关活动报道,并全面告知各媒体终止并删除与发布会有关的所有报道和评论,就此事件向全社会公开表示歉意,以尽快消除影响;

  2、 积极进行内部整改,对项目营销团队及主要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相关人员已经调离营销工作岗位。同时组织全公司全员内部学习,以文化部通知和《网络游戏管理暂行规定》为抓手,为后续企业经营创造条件,坚决杜绝类似事情的再次发生,为绿色网游、健康娱乐做好工作;

  3、 在全面满足广大《勇士OL》现有用户需求的同时,更进一步强化《勇士OL》的运营管理,尽快组织落实《勇士OL》新资料片的筹备上市工作。新的资料片预计将于8月份出台,届时将向广大玩家用户展现一个全新、绿色的《勇士OL》。

                                                 特此致歉!

                                                         久游网

                                                      2010年7月20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