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三国多人离职 沈国定承认人员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5:58  游戏开发者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于翔


九城副总裁沈国定否认九城欲裁撤《名将三国》消息

  7月19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曾在上半年被九城寄予厚望的自研产品《名将三国》因玩家流失率高、上线人数不佳等多方面原因,有可能被九城裁撤。消息人士对记者透露,目前该项目负责人已经正式离职。

  记者随后连线九城副总裁沈国定,对方对此消息予以否认,但承认九城对《名将三国》项目组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


《名将三国》在2010年上半年被九城寄予厚望

  《名将三国》是2010年上半年九城寄予厚望的原创产品。该产品于今年1月正式上线,九城曾在春节档期围绕这部产品进行了著名的“Q币营销计划”于业内引起极大关注,但在春节过后有消息称该产品玩家流失率极高,九城亦没有对外披露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截止到2010年6月,有消息称,《名将三国》在线人数仅为2万。

  沈国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九城仍将会按照计划对《名将三国》进行后续版本的更新和研发,大家只要看到这些,谣言就会不攻自破。”

  同时,对于上周业内曾传出的“九城欲放弃《劲舞团2》的消息”沈国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予以了否认,但他并没有透露这款游戏在国内的测试日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