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伯君避谈雷军回一线 传谢霆锋单集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20日消息,被“雷军重回金山一线”传闻包围的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出现在《剑侠情缘-藏剑山庄》电视剧新闻发布会上,新浪游戏对其进行了专访。他透露,公司不排除成立专门的影视公司,将《剑侠情缘》系列作品一直拍下去,当问及雷军回归金山一线时,求伯君刻意回避,走出记者“包围圈”。据悉,谢霆锋的单集片酬达30万。

点击进入现场图集

新浪游戏_求伯君避谈雷军回一线 传谢霆锋单集30万
嘉宾主创合影

  据悉,该场发布会的主办方并非金山方面,邀请方主要来自海润影视、润亚传媒,因此到会的娱乐记者数倍于游戏媒体。求伯君作为出资方仅他一人出席。消息人士表示,该电视剧拍摄一直是求伯君一手推动。

新浪游戏_求伯君避谈雷军回一线 传谢霆锋单集30万
谢霆锋

  新浪游戏在发布会现场获悉,这部电视剧在3000万制作费用的基础上追加了1000万元。求伯君表示,追加的部分将用在后期3D制作费用。《剑侠情缘》制片人张森表示,将制作一部效果媲美《阿凡达》的电视剧。

新浪游戏_求伯君避谈雷军回一线 传谢霆锋单集30万
阿Sa

  此外,据娱乐媒体报道,《剑侠情缘》制片人张森曾透露,谢霆锋以900万元的高价接演30集电视剧《剑侠情缘》。30万元一集的片酬,相对于目前内地电视剧一集七八十万元的制作费而言,几乎是一个天价。

新浪游戏_求伯君避谈雷军回一线 传谢霆锋单集30万
谢霆锋阿Sa关智斌

  高额的制作费和巨额明星片酬似乎印证了此前关于求伯君日后将专心影视业、淡出金山管理一线的传闻。

新浪游戏_求伯君避谈雷军回一线 传谢霆锋单集30万
吴亚桥出席

  散会后,当众多游戏及IT媒体记者谈及《剑侠情缘-藏剑山庄》电视剧时,求伯君谈兴大发,说了许多关于此剧的幕后花絮。会后,制片人张森走过来与其道别,求伯君只是送出数步,又返身重新进入记者“包围圈”,继续聊起有关电视剧话题。

新浪游戏_求伯君避谈雷军回一线 传谢霆锋单集30万
求伯君

  当问及“最近大家都很关注金山,金山副董事长雷军是否已回归管理一线?”时,求伯君原本笑容可掬的面容,一下冷淡下来,并快步走出“包围圈”,追随制片人张森而去。

  当场的各位媒体同仁对此反应不及,愣在当场。据知情人士透露,雷军目前已经掌握了金山杀毒和西山居两项主要业务,并获得一定的支持。但是金山复杂的体系使得像吴裔敏这样新晋高管,又要面临重新分配业务问题。(张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