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热血江湖主美证实加入联易互动: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6: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江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7
CGWR介绍
7.2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0日消息 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热血江湖》研发团队集体出走”风波有了最新进展,今日,新浪游戏从原《热血江湖》研发团队韩国KRG Soft美术总监金守荣了解到,金守荣及部分同事已加盟北京联易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已投入到全新3D时尚武侠网游《神雕》的制作当中去。

  金先生表示:“我不清楚中国媒体从何种渠道获取了我们参与《神雕》研发的消息,事实上我们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加入了联易互动的联合研发行动。我们从没有对外宣布这个消息,《神雕》寄托了KRG整个《热血江湖》团队的极高期待,我们希望用优秀的产品来赢得玩家赞誉。”

  谈及新作《神雕》,他透露,“《神雕》的研发模式是独一无二的,中韩深度合作互相取长补短。这款作品也让我们认识到中国的游戏研发能力正与世界接轨,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对技术的理解,经常带来新的启发。这种全新的开发模式,真是妙不可言。特别想提到的就是,《神雕》是我参与研发以来,感到最有成就感的作品之一。”

  当被问及联易互动是否开出了“千万年薪”的高价时,金守荣表示,“重要的不是金钱,而是机遇和发展空间。中国网游市场非常庞大,联易互动是一家很有前景的企业,他们获得了国际知名风险投资商的青睐,戴红董事长在韩国网游业界广受赞誉,在这里我们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期待获得更多的东西。”

  据金守荣介绍,韩籍团队正在进行《神雕》的研发工作,他们将把前作《热血江湖》的成功经验和许多未来得及实现的想法应用在《神雕》身上,“希望中国玩家能同样喜欢《神雕》,这款作品我们倾注了更多心血!”

  北京联易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获著名风险投资机构北极光创投的注资。(肖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