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巨人网络收购QQ签名送Q币活动遭腾讯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9: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8
CGWR介绍
7.5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19日消息 巨人网络旗下游戏《龙魂》日前举行的收购QQ签名活动遭到腾讯的封杀。有不少打算参与《龙魂》改签名获Q币的用户发现,修改个性签名资料一直提示失败,无法修改。

  巨人收购QQ签名活动是7月7日也就是在《龙魂》终极封测前两天开始的。第一期活动的报名时间是一个星期(7月7日——7月13日)。巨人网络有关人士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因为第一期的活动效果非常好,所以他们就举行了第二期“高价收购QQ签名”活动,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30日。但自上周六就陆续有玩家反映,无法正常修改成活动要求的签名格式。

QQ个性签名资料含龙魂终极封测字样无法修改
QQ个性签名资料含龙魂终极封测字样无法修改

  该人士同时称,他们将暂时会使用一些没有被封杀的签名形式,虽然也许明天还会被封杀。如果还是不行就让用户自己去想合适的签名内容,只要能对产品有帮助的,巨人一样认可,一样可以奖励。再不行就收购msn签名,收购旺旺签名,收购开心网签名,总之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如果一个用户不小心把签名改掉了改不回去,巨人照样给发奖。

  《龙魂》产品总监张栋此前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曾表示,包括不少没有玩《龙魂》这款游戏的玩家和行业里的朋友,都反映这个活动的想法是非常好的,完全是一种新的思路。在游戏行业抄袭成风的今天,《龙魂》这个新的品牌,能够找到这样新的推广思路,是很不容易的。

  业内人士分析,巨人《龙魂》的这种营销方式或许是跟腾讯的《QQ幻想世界》的类似产生了冲突,导致腾讯的封杀。该业内人士预测,随着QQ成为越来越重要传播渠道,这种类似的事情会越来越多。(肖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