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首部资料片今日上线 结婚系统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16日消息,自主开发的国产3D游戏《武神》今日上线,推出首部资料片《龙争虎斗》。武神世纪副总任赫达称,此次上线资料片更新了9个系统。其中全新战场、小队技能是重点打造的游戏看点、而结婚系统是亮点。

新浪游戏_武神首部资料片今日上线 结婚系统受考验
武神结婚图1

  “结婚系统围绕在一个名为爱心小岛的地方”,任赫达介绍,结婚系统是此次版本更新的才推出来的,与其他网游结婚的跑任务不同,这个系统特别为“新郎”、“新娘”定制了各式的结婚礼服,其中中国风的传统礼服将是一个亮点。

  为了让战斗更具可玩性,《龙争虎斗》特别增设了小队技能的玩法,只要队友之间亲密度足够,就能够激活特定的小队技能,不同职业的队长拥有不同的小队技能,影响了整个队伍的作战方针。

新浪游戏_武神首部资料片今日上线 结婚系统受考验
武神结婚图2

  据悉,为了保证贴近现实,结婚系统将设定为一对夫妻只能接一次婚,在结婚前需要做各种亲密任务,当亲密值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便进入爱心小岛。

新浪游戏_武神首部资料片今日上线 结婚系统受考验
武神结婚图3

  在结婚地爱心小岛上,只有那些拿到夫妻双方“喜帖”的人才能进入,造就了双方的私密空间,小岛内还会出现特色物品海星,打掉海星后,将会有装备极品掉落。

新浪游戏_武神首部资料片今日上线 结婚系统受考验
武神结婚图4

  除了结婚系统,这次还加入了36V36的战场系统,该战场的竞技性之强让人直接联想到DOTA的激烈战斗场面。战场分为隋唐双方,通过抢占积分点,来分出胜负。(张旭)

【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 】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