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韩国Mgame公司《热血江湖》研发团队集体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16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韩国网游厂商Mgame旗下《热血江湖》(《热血江湖》经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认证,得分7.21分,排名103名。>>CGWR 《热血江湖》评测)研发团队遭遇同行挖角,包括制作人、主美在内的多名核心人员集体跳槽。《热血江湖》的版本更新或将受到波及。

韩国MGAME公司
韩国MGAME公司

  该人士透露,一家新兴网游公司开出天价薪酬力邀《热血江湖》研发团队加盟,并许诺给予“亲身创业”般的发展空间。经过考虑和内部协商,制作人、主美等核心研发人员最终决定接受邀请。加入新公司后,他们将会参与开发一款全新的3D网游。

  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同名韩国人气漫画,2005年进入中国大陆后,同时在线人数逼近50万。同名续作《热血江湖2》正在开发阶段,Mgame公司曾表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启首次内测。(肖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