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摩力游今日发布两款自主研发新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摩力集团旗下上海摩力游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在其总部召开了2010年度媒体见面会暨新游发布会,公开了两款自主研发的新游。

摩力集团核心管理层
摩力集团核心管理层

  出席摩力游发布会的时富投资集团董事长关百豪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希望摩力树立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企业精神。"

  摩力游研发及运营总经理邓造文先生携两款自研新游《海之梦》和《惊天动地Ⅱ》登场。发布会中还首次发布了这两款新游豪华炫丽的动画视频。

《海之梦》CG片段展示
《海之梦》CG片段展示

  《海之梦》是一款2.5D的Q版动作网游,将在今年8月底进行首次技术测试。

《惊天动地Ⅱ》CG片段展示
《惊天动地Ⅱ》CG片段展示

  《惊天动地Ⅱ》是一款利用创新次世代引擎精心制作的3D科幻动作格斗网游,预计将在年底开始首次技术测试。

  摩力集团是隶属于香港时富投资集团旗下集合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三大核心业务的企业,是一家致力于在互联网应用领域不断进行娱乐服务创新的企业。公司目前拥有5000万的注册用户和旗下多款线上游戏,用户遍布东南亚、港台、北美和俄罗斯等地。(瑞宝)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