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军否认在金山职位发生变动 会继续做天使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2: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军在新浪微博上否认职位变化
雷军在新浪微博上否认职位变化

  新浪游戏讯 7月15日消息 今天上午,雷军在新浪微博发布信息,称他在金山的职位没有任何变化。之前有消息称雷军重返金山接管毒霸和网游业务。昨天下午,金山发布声明,称没有雷军从未离开。

 

  自从雷军要返回金山接管金山毒霸和网游的业务消息传开后,不少老金山人都对此发表了看法,多数人都表示支持和期待。也有人对此提出质疑。您是如何看待雷军接管金山游戏传闻的呢?欢迎参与调查,也欢迎参加新浪微博关于“雷军”的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