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边锋起诉杭州趣玩 称三国斩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8: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13日消息,《三国杀》运营商盛大边锋网络状告《三国斩》运营商趣玩数码侵权一案在杭州开庭。 盛大方面要求趣玩数码立即停止运营《三国斩》网络游戏或删除内容、停止发售“三国斩”卡牌,在媒体上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及承担相关诉讼费用。

  趣玩数码认为,边锋网络运营的游戏《三国杀》涉嫌抄袭意大利知名桌游《BANG!》,没有理由来告《三国斩》。趣玩数码辩护律师王进认为原告盛大没有充分举证对《三国杀》拥有著作权;同时主张著作权也并不保护属于思想范畴的游戏角色设置、技能描述及其组合。

  法庭上,双方就《三国杀》是否对《三国杀》构成侵权等生疏争议焦点进行了辩论。该起诉讼庭审结果暂时未有结论。有业内人士评论,该起版权诉讼横跨网游及卡牌游戏领域,将对未来行业知识产权的界定以及相似案件的判定起到一定影响。(罗希)

新浪游戏_盛大边锋起诉杭州趣玩 称三国斩侵权
盛大《三国杀》套牌

新浪游戏_盛大边锋起诉杭州趣玩 称三国斩侵权
趣玩《三国斩》套牌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