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江苏卫视《倚天》宣传片模仿网游《笑傲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13日消息 日前网上有传闻称“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宣传片抄袭网络游戏《笑傲江湖》”。新浪游戏调查后发现,江苏卫视正在播出的《倚天屠龙记》广告片的水墨风格宣传片段确实与网游《笑傲江湖》实景视频有相似之处,而前者推出的时间晚于后者,很有可能是江苏卫视制作《倚天屠龙记》广告片时参考了《笑傲江湖》的游戏实景宣传片

 

网游《笑傲江湖》实景视频截图
网游《笑傲江湖》实景视频截图
江苏卫视《倚天屠龙记》宣传片截图
江苏卫视《倚天屠龙记》宣传片截图

  事实上电视广告取材网游已经不是新鲜事,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俄罗斯的一则化妆品广告就直接抄袭了《魔兽世界》的开场动画。在广告中,溜冰选手(冰王子普鲁申科)用冰刀靴弄破了地面的冰块,破冰而出的不是游戏中的冰霜蓝龙辛德拉茍莎,而是一瓶巨大的香水化妆品。

俄罗斯化妆品广告抄袭《魔兽世界》开场动画
俄罗斯化妆品广告抄袭《魔兽世界》开场动画

  业内人士指出,传统娱乐行业发展如今已经到了一个瓶径,而网络游戏作为新生的娱乐行业,网络游戏不管是在素材制作还是在营销手段上,都越来越高明,是传统行业难以望其项背的。因此,可以预料包括电视在内的许多传统娱乐行业,在未来会越来越多的取经于网络游戏丰富发展自己。(肖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