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营销又添新法 盛大新游回购任意旧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6: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13日消息,盛大游戏今日将宣布启动玩家以任意废弃点卡换取现金或盛大游戏点数(元宝)的活动。这是继九城Q币营销,巨人回购旧账号之后,业界新添一项营销方式。

  新浪游戏从内部获悉,该项活动由盛大新游《英雄年代2》发起,玩家凭任何一张游戏点卡(实物卡虚拟卡均可)可兑换现金,或选择换成双倍元宝。元宝数或现金返还数额,与玩家在该游戏中的等级,以及目前行业内主流的玩家月消费数据相关。盛大方面将其解释为,根据月平均消费数据,以及达到游戏相应等级的时间,为玩家报销游戏中的花费。具体报销数额为多少,将由今天即将上线的活动专题揭晓。

新浪游戏_游戏营销又添新法 盛大新游回购任意旧点卡
活动首页截图

  此举与之前的“玩游戏送Q币”类似,只是这一次送的直接是现金,或是盛大自己游戏点数,当然还需一张必不可少的废旧点卡。

  此前,为营销新游,九城掀起一阵Q币营销风暴,游戏厂商纷纷效仿;巨人为保《征途》地位,亦宣布回购旧账号,盛大等公司亦跟风展开回购;这次不知又会在业内造成怎样的影响。

  有评价认为盛大此举是赔本赚吆喝,但有业内人士指出,表面上直接返还现金的确是有所付出,但是该项营销新法还有更深一层的意图。也有评价认为,相比业内不久前攻下三路的低俗方式,这种关注玩家本身的营销,更易获得成效,也不容易带来负面影响。(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