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服世界杯捉对厮杀:海外之战完美VS网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8: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完美时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2009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介绍到,完美09年出口收入近5000万美金,预计10年将超1亿美金。与之相比的网龙在海外市场也不落下风,据悉,网龙获中国游戏产业年会“2009年度中国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也证明其成功之道。

(新浪客服世界杯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客服世界杯捉对厮杀:海外之战完美VS网龙
完美

  第一回合 客服界面比拼:界面清新VS人性化

  进入完美客服的界面,你会感到一股清新之气流淌,让你刚刚在游戏里遇到郁结之气,顿时化解不少。

新浪游戏_客服世界杯捉对厮杀:海外之战完美VS网龙
网龙

  网龙客服把旗下的游戏分门别类的展示在界面里,让你最快的时间找到解决问题的便捷之门。

新浪游戏_客服世界杯捉对厮杀:海外之战完美VS网龙
完美

  第二回合 客服人员构成对决:无资料VS300多人

  就目前收集的资料来看,完美尚未提交,所以具体的人数不得而知;相比之下,网龙提供了较为全面的客服人员构成资料:目前总人数为300余人,平均年龄为23岁,学历水平为专科以上占83.16%。男女比例为2:3,工作时间为7*24小时,福利为免费饮料,员工健身与活动。

新浪游戏_客服世界杯捉对厮杀:海外之战完美VS网龙
网龙

  第三回合 客服服务内容比拼:列表内容VS滑块分类

  前者完美把提供的服务内容罗列到常见问题里,包括:外挂举报、帐号被封、快速注册、密码取回、修改邮箱等数20种服务。

  后者网龙公司用简洁的滑块和专门网页图标,让网游用户轻松的找到自己的快捷之路。网龙分为游戏、软件、社区这三类,每类的相应内容很翔实,同时也很轻松。

  第四回合 游戏产品对决:魔域VS完美世界

  完美公司和网龙公司都有相当丰富的产品线,他们的拳头产品分别是网龙的《魔域》和完美时空的《诛仙2》。

  这两款产品的成功运作帮助了他们成为了成功的上市公司,除此之外,这两家公司都在拓展休闲类的市场。

  第五回合 吐槽票对比 完美1669VS网龙885

  截至最新时间吐槽票为:完美1669VS网龙885。双方对比来看,网龙占有明显的优势。(白色)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