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增持影视公司股权 池宇峰掌管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5: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12日消息,近日完美时空宣布增持旗下完美时空文化传播公司股权,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出任该公司董事长,此前有媒体报道池将亲自掌管该公司实际业务。增持资金将用于并购、影视制作与投资、拓展艺人经济业务以及扩大业务团队。

  完美时空官方宣布,为了更好的开展新业务,签约增持完美文化传播公司的股权,但具体设计金额并未公布。09年第一季度,完美时空曾对该公司增资7000万,以增持股权并扩大其注册资本。当时完成该笔投资交易后,完美时空网络持有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89%的股权。

  本次股权增持完成后,该笔资金将会用于完美文化传播公司发展并购投资、影视制作、拓展艺人经纪业务、以及扩大业务团队。股权增持完成后,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先生将出任完美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此前有媒体报道,该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杜扬已于近日离职,池宇峰将亲自掌管实际业务。

  池宇峰表示:“完美时空非常看好影视市场,我们希望影视与游戏行业的融合,进一步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相信在未来,通过强大的资源配置及畅通的渠道一定可以让完美文化传播公司在中国影视娱乐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完美时空文化传播公司此前与著名影星章子怡合作拍摄《非常完美》,票房过亿,之后再无新消息传出。业内人士指出,增持一举或许意味着蛰伏已久的完美影视将有更多新动作。(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