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秘密研发新游炮塔碰 魔兽汉化经理E大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12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九城市正在秘密研发新网游产品《炮塔碰》,负责人为原《魔兽世界》汉化经理田建(网名:Ediart)。知情人士称,九城在2009年4月份得知失去《魔兽世界》代理权后就上马了此项目。

《炮塔碰》:松鼠大战哥布林
《炮塔碰》:松鼠大战哥布林

  《炮塔碰》官网上目前只有一个松鼠大战哥布林(地精)的简单动画。有熟悉游戏的玩家分析认为,《炮塔碰》有可能包含了塔防元素,以及PSP平台的经典游戏《Patapon》的玩法。同时主页上的画面风格卡通味十足。西方魔幻中的经典种族地精出现在画面中,或许提示了该作的题材背景。

九城《炮塔碰》官网截图
九城《炮塔碰》官网截图

  九城相关人士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炮塔碰》这款游戏目前尚没有任何可以对外的资料。

  《魔兽世界》占到九城90%左右的收入,九城自2009年6月失去其在中国大陆地区代理权之后,一度被舆论认为陷入困境,甚至濒临摘牌。

  知情人士表示,九城在失去《魔兽世界》后加大了自主研发的力度,不仅重金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名将三国》,而且几乎在获知失去魔兽代理权的同时就开始了《炮塔碰》的项目。

田建(Ediart)艾泽拉斯国家地理论坛签名
田建(Ediart)艾泽拉斯国家地理论坛签名

  田建,网名Ediart,是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站(NGA论坛)站长,第九城市《魔兽世界》汉化经理,江湖人称“企鹅”、“E大”。目前田建在艾泽拉斯国家地理论坛的签名已经改成《炮塔碰》游戏的链接。(宋鹏展 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