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首发签售现场突破千人 国产游戏创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国产单机游戏《古剑奇谭》7月10日正式发售,并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首场签售会。据悉,参加本次签售会的玩家高达数千人,创造了国产单机游戏自仙剑系以来的又一个辉煌。有评论认为这表明了国内玩家支持正版的热情和趋势。

张毅君在签售会现场
张毅君在签售会现场

  《古剑奇谭》的核心主创张毅君(工长君)、董广浩(Cool-J)、郑雯(胃妖)、邵芸(某树)等参加了本次签售,此外北京网元盛唐CEO孟宪明、副总裁苏飞(方杖)等也都出现在签售会现场。

  当天下午1点30分,新浪游戏在现场看到,图书大厦的地下一层车库排满了等待签售的玩家,而在图书大厦外侧仍然有不少玩家打着伞在雨中排队。原定于下午2点开始的签售已经提前开始,不少玩家已经拿到签名的正版《古剑奇谭》。

  本次签售的《古剑奇谭》版本分为豪华版和标准版两种,其中前者共有300套,在下午2点半左右就已经销售完毕。

  参与签售会的玩家除了能够获得主创团队的亲笔签名,还有100%中奖几率的抽奖活动。其中特别奖为长10米的太古纪事卷轴,为忠实玩家李春雪获得。

  孟宪明、苏飞等均表示到场的玩家人数远远超过预期,而不少玩家也表示没有想到会来这么多人。新浪游戏在现场甚至看到有带着马扎来排队的玩家。

  有评论人士认为,一直以来业界舆论对国内玩家都有偏见,认为他们喜欢盗版不支持正版,而《古剑奇谭》从开始预售到现在这次远超预期的签售会则表明了国内游戏玩家是支持正版的。(宋鹏展)

邵芸在签名
邵芸在签名
董广浩在签售会现场
董广浩在签售会现场
郑雯在签名
郑雯在签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