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一遇世界杯决赛 巨人网络调整员工上班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0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11日消息 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将于7月12日(周一)凌晨2点半举行。新浪游戏获悉,巨人网络公司员工本周五收到一封关于世界杯决赛调整上班时间的邮件通知。

巨人调整上班时间内部邮件
巨人调整上班时间内部邮件

  邮件中表示,“因7月12日(下周一)凌晨02:30世界杯决赛,四年一遇,公司为支持大批的球迷同事,让大家既能安心看球,又能得到充分的休息,特此将7月12日(下周一)上班时间做相应调整如下:全体员工上班时间为:13:00—21:00 (客服中心及运维值班人员除外)”

  世界杯期间,为照顾员工看球而在考勤方面进行调整的游戏公司绝非巨人网络一家。新浪游戏了解到,麒麟游戏、盛大网络、昆仑万维、51wan、光涛互动等游戏公司都进行了类似活动。

  分析人士指出,网游行业进入成熟阶段之后,管理方式对企业发展的影响显得越来越重要,标准化流程化人性化的管理,是每一个现代企业需要深入研究的课题。而“世界杯”作为一个特殊事件,考验了一个公司如何正视员工的特殊需要,并将其合理处理。(肖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