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策略受韩国法律制约 大灾变或与国服无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8: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陶涛

  暴雪曾在《星际2》韩国封测时表示,将把韩国台湾的市场作为亚洲市场的重心。美国时间7月6日,暴雪社区管理员Nethaera表示:“论坛将引入实名制 发帖将显示真实身份”,据称这项技术来源于韩国游戏法的相关规定。

  2009年,韩国政府通过了一项旨在抑制“网络诽谤”的法律,法律规定该国上网者在每天有超过10万名网民登陆的网站上发言时必须使用实名制。该法律第一个影响的美国公司为谷歌旗下的Youtube视频网站,韩国政府坚持网友评论必须采用实名发表,谷歌公司遂禁止韩国IP在Youtube发表评论。

  随着战网系统下的《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在韩国已成为国民运动,暴雪将韩国作为亚洲市场的重心。面对谷歌公司的前车之鉴,暴雪开发RealID系统,该系统包括:公开实名给好友,夸游戏交谈,即时咨询,广播,浏览一个ID所有角色等五项功能。


战网2.0全新logo

  随着暴雪公司运营策略的变动,港澳台地区战网系统将并入韩国,大陆地区似乎已被忽略。目前《魔兽世界》台湾地区已更新3.35补丁,既是大灾变前最后一个版本,而《大灾变》北美beta测试已进行一个多星期。

  7月9日12:28 红牌舅舅老刀时隔一个月又发新消息,其称WLK的内容审查进展顺利很快通过审批,并且网易肯定会参加chinajoy。


魔兽舅舅曝光

  前半句国服玩家们已经免疫,而《魔兽世界》只是网易众多游戏中的一款,时值网易推出《梦幻西游》唯美版,并邀请周杰伦代言,加上即将推出的新游《倩女幽魂》,网易怎会缺席chinajoy,至于会不会出现国服版的《巫妖王之怒》就不得而知。

  即将落后两个版本的国服《魔兽世界》,前路依然扑朔迷离。而暴雪对待国服的态度似乎已经不闻不问,资料片《大灾变》遥不可及,或许真的与国服玩家无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