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SM”页面上线 证实7月底新游公布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9日凌晨消息,今日网游公司光宇华夏一新游页面上线,该页面显示,名为“SM”的产品将于7月29日公布(http://sm.gyyx.cn/),印证了此前媒体的相关报道。

新浪游戏_光宇“SM”页面上线 证实7月底新游公布传言
光宇华夏刚刚上线的“SM”页面

  该页面显示“SM即将揭晓”字样,并有距7月29日公布时长的倒计时牌,除此之外并没有更多关于游戏信息。新浪游戏试图联系光宇华夏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不便透露产品更多信息。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光宇华夏或将在今年ChinaJoy推出代号为“SM”的新品,光宇并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但根据刚刚获悉的页面信息显示,该款产品公布时间恰为今年ChinaJoy举办期间。

  ChinaJoy为中国网游界较具影响力的展会,历届展会期间各家网游厂商均会展出大量新品。(瑞宝)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