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推小熊梦工厂 或与QQ宠物产生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8日消息,腾讯旗下桌面休闲游戏《小熊梦工厂》今日开启公测,腾讯宠物项目制作人张晗劲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小熊梦工厂》的面世不会与QQ宠物形成竞争关系,并预计该产品的活跃用户规模可达千万量级。

新浪游戏_腾讯推小熊梦工厂 或与QQ宠物产生竞争
《小熊梦工厂》官网截图

  “《小熊梦工厂》与QQ宠物并不相互排斥。”

  《小熊梦工厂》作为一款宠物养成类产品,与QQ宠物的游戏模式非常相似,针对的用户群也基本重合。张晗劲表示,在《小熊梦工厂》产品设计的前期有过担心,但从目前情况看并没有出现互相排斥的关系。究其原因,“QQ宠物的核心用户很多人非常欢迎在桌面除企鹅外再添加一只非常有新鲜感的小熊,用户有重叠。同时,用户可以很方便的和其他玩家进行互动,这也是原有的QQ宠物缺乏的功能。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个升级。”

新浪游戏_腾讯推小熊梦工厂 或与QQ宠物产生竞争
宠物项目制作人张晗劲

  利用QQ资源推广 活跃用户规模可达千万量级

  除去传统的广告投放,《小熊梦工厂》项目组非常关注近年兴起的SNS社会关系链的推广作用,张晗劲表示将会利用QQ的关系链,进行更多这方面的尝试。在《小熊梦工厂》中用户可以方便的和QQ好友进行互动,张强调“利用好现有的QQ社会关系和QQ的在线习惯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所以,我们和QQ平台的结合会越来越紧。”

  通过上述推广和营运方式,张晗劲预期该款产品的活跃用户规模可达千万量级,而至于盈利暂时没有限定时间,张相信“用户都很聪明,他们不会因为我们想收钱就付费。做出一款有口碑价值的精品游戏更是我们的目标。”

新浪游戏_腾讯推小熊梦工厂 或与QQ宠物产生竞争
游戏海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