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员工爆料《轩辕剑》核心加入昱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8日消息,据游戏圈内人士爆料,完美时空收购的昱泉团队,其成员组成不仅包括昱泉成都制作中心的研发人员,还包括一部分从大宇资讯挖角而来的《轩辕剑》核心研发人员。完美时空目前正在研发的一款2D网游,就是由这部分来自轩辕剑的核心人员牵头制作。

  记者从完美时空在此前公布的2010年新产品计划发现,完美今年只有一款名为《降龙之剑》的游戏,属于2D网游。并且近日也有玩家在论坛发帖称,《降龙之剑》的故事背景与《轩辕剑》颇为相似。

  据了解,完美时空对《降龙之剑》的定位是一款2D次世代神话网游,神话网游的定位,也的确与《轩辕剑》有着相近之处。

新浪游戏_前员工爆料《轩辕剑》核心加入昱泉
昱泉前员工微博内容

  此前有传闻称,《降龙之剑》二次开发团队,并非是昱泉,而是由不久前跳槽到完美的《大明龙权》研发团队担当制作。目前不论是完美时空,还是大宇资讯,对于《轩辕剑》研发团加盟《降龙之剑》研发一说,都未作出回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