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购QQ签名传言成真 巨人首推史上雷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7日消息,昨日有消息称腾讯将出台Q币收购签名活动,而业内普遍认为这此消息完全可能情理之中。

    今日新浪游戏获悉,“收购QQ签名”传言成真。而率先推出“改QQ签名拿Q币”活动的,并不是腾讯旗下作品,而是巨人网游《龙魂》。

  分析人士认为,巨人一贯以营销手段见长,而此次抢先推出“收购QQ签名”这个活动,来自于精准的市场判断。但是仍有疑虑就是,此次活动的准入门槛偏低。根据活动参与资格来看,只需要一个12级的QQ号,并修改签名保持30天,即可获得10元Q币。而QQ用户数以亿计,假设超过2千万玩家参与活动,巨人《龙魂》就需要支付超过2亿的开支。

 新浪游戏_收购QQ签名传言成真 巨人首推史上雷人活动
龙魂高价收购QQ签名

  相比收益问题,更多业内人士聚焦于这种全新营销手段,“QQ签名”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使用并不充分,而此次修改签名便可以拿到收益,不过是举手之劳。对于游戏厂商来说,也可以通过大量用户的QQ签名曝光来赚到眼球,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此前有朱骏大手笔囤积2亿Q币回赠玩家活动,Q币营销在网游业内风靡一时。如今,给玩家发放游戏币的手段已经难以吸引玩家,众多免费网游一直在尝试新的“返利”方式吸引玩家入驻。的送Q币活动,玩家响应度极高,因此引起数家游戏厂商跟风。此次“收购QQ签名”活动的推出,或将取代之前的一系列“送Q币”模式,带来新一波的营销热潮。(Chardonnay)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