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雕网络回应张筱雨代言网游:不涉及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2: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7日消息 文化部昨天印发了《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关于加强网络游戏市场推广管理 制止低俗营销行为的函》,强调网游市场推广管理,坚决打击低俗营销。神雕网络营销总监于杨在接受新浪采访时表示,他们非常支持文化部的这个通知。神雕网络还对旗下游戏《大话轩辕》聘请著名人体模特张筱雨一事做出了回应。

神雕网络《大话轩辕》代言人张筱雨
神雕网络《大话轩辕》代言人张筱雨

  于杨表示,张筱雨与那些所谓的“网络红人”是有本质区别的。虽然张筱雨是人体模特,但并不涉及性,也没有“不雅照”,她展示的是人体艺术。此外,从张筱雨出道至今,百度仍然能够搜索到张筱雨的照片,并没有屏蔽,也说明了大众还是认可的,是从欣赏艺术的角度出发去看待张筱雨,而不是像看其他网络红人那样怀着偷窥的心理。《大话轩辕》聘请张筱雨代言绝对不是低俗的营销行为。

  于杨表示他们很支持文化部的这个通知。于杨认为网络游戏已经跨越了最初的发展阶段,成为网民的主流娱乐方式。网络游戏覆盖了绝大多数的上网人群,影响力逐渐变大。低速的营销行为将会带来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而对企业来说,采用低俗营销方式可能会吸引一定的眼球,但由此带来的负面影响很可能埋没掉自己。(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