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艺网络回应低俗禁令 未邀请闫凤娇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7日消息,昨日文化部昨日印发通知,强调网游市场推广管理,坚决打击低俗营销。邀请不雅照女主角参与营销活动的智艺网络表示,坚决拥护文化部的行业管理政策;同时解释公司并未与闫凤娇签订代言合同,合作内容只有拍摄平面照片。

  文化部印发的相关通知中,明确指出禁止网络游戏的低俗推广。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联系智艺网络,该公司表示并未与不雅照女主角闫凤娇签订代言合同,合作内容只限于拍摄平面照片,也就是网游推广中的“静态电影”;智艺网络支持主管部门的网游管理政策。公司市场负责人同时强调,闫为公司旗下游戏拍摄的平面照片中,没有过分暴露等低俗内容。

  智艺网络此前在宣传旗下游戏《昆仑OL》时,以闫凤娇为女主角拍摄游戏的平面宣传照片,并邀请其出席游戏发布会。(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