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法家曹柏昆:艺术和游戏有三点相通之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9: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6日消息 著名书法家曹柏昆日前表示,艺术与游戏是相通的,两者在事业心、创新和做细这三方面是一致的。

书法家曹柏昆书写的《古剑奇谭》
书法家曹柏昆书写的《古剑奇谭》

  曹柏昆是在出席网元圣唐单机游戏《古剑奇谭》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这一看法的。曹柏昆此次受老朋友网元盛唐CEO孟宪明之邀,出席并题写了《古剑奇谭》四个字。

曹柏昆(左)和孟宪明(右)
曹柏昆(左)和孟宪明(右)

  在听了孟宪明等游戏从业者的发言后,曹柏昆深有感触,总结出艺术和游戏一致的地方,都需要有事业心才能做好。而创新则是艺术的核心,只有不断创新艺术才能有进步。曹柏昆表示不论是艺术,还是游戏,都必须做细,都要在内涵上好好下功夫。

  曹柏昆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天津师范大学教授。历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天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天津市青年书法协会名誉主席、天津市文联委员、天津市政协委员、天津市海外联谊会理事等。(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