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空中网调整人事布局 或转型主攻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26  游戏开发者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悉,空中网有可能于今年下半年进行大规模调整,网游业务将成为今后的业务重心。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空中网连续公布两款新的PC网游《恶魔法则》以及《侠客行》,由空中网控股的大承网络的重点产品《龙》也有大型资料片上市,都是这一策略调整的体现。据业内人士称,部分非游戏业务部门的空中网员工甚至部分高层已经陆续离职,而且空中网有大规模吸收网游专业人才的招募计划。

  此前,空中网曾以8000万美元的对赌协议收购上海大承网络,并且在今年年初完成业务融合,作为国内首家整合网络游戏的移动互联网厂商,空中网通过收购方式快速进入网络游戏市场。据空中网内部人士称,空中网从年初即开始低调进行内部称为F计划的向游戏业务转型的策略。该人士称,空中网并不会放弃传统的手机游戏业务,而是会加大PC网游、游戏业务在整体业务中的比重。

  根据前不久公布的2010年一季度财报,空中网2010年第一季度收入为4,064万美元,其中无线游戏服务收入为948万美元,无线游戏收入为424万美元。

  资深网游业内人士在接受游戏开发者记者采访时表示,空中网的转型决心值得肯定,但今年网游市场的前景微妙,而空中网此前在手机网游领域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现在又转战PC网游领域,两大产品线都将面对行业老大的巨大压力,其发展趋势有待观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