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橙天娱乐正式宣布元陈晓薇将就任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4:13  新浪科技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5日上午消息,橙天娱乐今日宣布,陈晓薇就任橙天娱乐国际集团CEO一职,并已于上周五(7月2日)到公司报道。橙天娱乐联合董事长李培森表示,陈晓薇的加盟将有利于公司进行全方位的业务拓展。

  上周五,新浪科技发出陈晓薇将加盟橙天娱乐并出任CEO的报道,陈晓薇当时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称,这一任命还需要等待最后的官方宣布。

  今日上午,橙天娱乐官方正式宣布陈晓薇就任橙天娱乐国际集团CEO。橙天娱乐同时透露,陈晓薇已于上周五到公司报道,与其他高管见面。橙天娱乐联合董事长李培森在高管见面会上,强调陈晓薇的加入将更有利于橙天全方位拓展公司业务。

  而陈晓薇称,她很荣幸加入橙天团队,并希望尽早为公司做出贡献。

  资料显示,橙天娱乐成立于2005年底,旗下拥有影视制作、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广告行销等多项业务。2009年7月10日,橙天娱乐在港交所完成收购嘉禾89.06%的股份,从而以借壳的方式成为内地第一个上市的娱乐企业。

  参与投拍的电影作品包括《投名状》、《赤壁》、《棒子老虎鸡》、《风云2》等,电视剧包括《粉红女郎》、《摇摆女郎》、《啼笑因缘》、《情深深雨蒙蒙》等。

  此次加盟橙天娱乐,意味着陈晓薇将离开网游圈进入娱乐圈发展,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选择是否与竞业协议有关,而其工作地点也将从上海重新回到北京。(孟鸿)

  附:陈晓薇简历

  1994年获得美国匹兹堡大学分子遗传及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1996年10月回北京任中国中央电视台外语记者。

  2003年9月加入麦肯锡公司总部的纽约办公室。

  2005年6月加入中华网,任中华网集团执行董事、监察主任、授权代表及总裁职位。

  2008年2月15日正式离开中华网集团。

  2008年5月16日正式加入第九城市,就任总裁一职。

  2010年5月16日离开第九城市CEO职位。

  2010年7月2日正式加入橙天娱乐,任CEO。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