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网易客服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4: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一直备受玩家的关注,玩家对一个网游公司有一个更为感性的认知往往就是从客服开始。客服能帮助解决每一个用户的具体问题,更代表了本公司的形象。客服团队,就是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为了坚守自己的岗位,起早贪黑,24小时轮班值班,回答每一个玩家的问题。他们不仅要精研游戏,以解决玩家们的游戏疑难,还要微笑的回答玩家们那些非游戏的问题。客服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着玩家群体的利益和喜恶。

     以至于网络上经常出现“游戏质量是次要,客服质量才是最重要”的言语。客服团队的形象间接的代表了游戏公司在外的形象,因此一个训练有素的客服团队才能为公司赢得良好的对外形象。

  新浪游戏客服质量调查>>>>>

  当前最火热的话题莫过于世界杯开幕了,高喊“在非洲与非洲一起胜利”,万人瞩目,序幕开演,高潮迭起,为自己心目中所中意的球队呐喊助威,一同感受悲喜。借此良机,新浪游戏频道也即将推出“游戏客服世界杯活动”。

  故此乘借本届南非世界杯的火热浪潮,新浪联合各大网游公司积极主办,以客服团队为主体的评选活动,旨在从音容笑貌、专业素养、待人接物等各方面综合素质设立标准,做一次游戏客服团队大选秀。

  那么你有什么对网易客服的建议,欢迎来交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