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游网络梁咏伦:网游行业仍然需要职业经理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9: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30日消息 针对“网游行业不需要职业经理人”的说法,上海联游网络CEO梁咏伦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网游行业并不是不需要职业经理人,而是需要有专业知识的职业经理人。

  有过网游创业和网游公司职业经理人经历的梁咏伦,更乐意把专门的网游从业者称为“玩家”。对于部分游戏公司说的“网游行业越来越专业化,职业经理人的作用越来越小”,梁咏伦并不这么觉得。

  梁咏伦认为职业经理人不一定不能成为玩家,事实上目前国内网游行业公司的管理上还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间。包括一些已经上市的网游公司普遍都存在着缺乏战略眼光的问题,而且内部管理上也存在着诸多问题,导致出现团队跳槽的情况。

  专业的人,看的角度是不一样的。而能够把这些专业量化起来,在同一个专业上工作,是需要职业经理人来做。专业和职业有相互存在的必要。职业经理人在网游行业的这个职业上有更好的发挥,必须要跟专业的员工学习,需要有彻底的改变。而网游公司的管理者也必须有职业经理人的心态把管理做好。无论是玩家还是职业经理人,都需要具备专业的才能和职业的态度把事情做好。(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