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网游公司看好社区游戏 竞相巨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6月29日消息,韩国媒体京乡GAMES回顾了上半年的韩国网游业的重大事件。其中,韩国NHN公司以7400万美元收购日本门户网站企业Livedoor公司成为热点。社区网游已经成为韩国游戏厂商眼中的重要蛋糕。

新浪游戏_韩国网游公司看好社区游戏 竞相巨资收购
日本门户网站Livedoor

  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网络文化的日益发展与日趋成熟,社区网络游戏(SNG)在2010上半年韩国游戏业开始崭露头角。韩国NHN,Daum等多家IT厂商纷纷踏入SNG游戏市场,而且许多专业开发SNG的研发人员也孕育而生。

  被收购的日本门户网站Livedoor公司是日本活力门公司(LDH Corp)的子公司。Livedoor公司运营的门户网站每个月可吸引3000万名用户登录,并提供博客服务。在活力门公司对外出售Livedoor公司后,许多韩国互联网企业和投资基金企业对收购Livedoor公司产生浓厚的兴趣。

新浪游戏_韩国网游公司看好社区游戏 竞相巨资收购
韩国Daum网站

  Livedoor公司本财年(截止到9月底)的营运目标是达到93亿日元的销售额及获得10亿日元的盈利。韩国NHN公司自从2000年就在日本设立了分公司,并为日本当地市场提供网络游戏发展服务。NHN公司收购Livedoor公司的主要目的在于利用Livedoor公司的现有业务项目推动其日本分公司的发展。

  韩国一家SOFT MAX公司表示,将和Daum Communications公司共同开发增强现实和基于位置的服务为基础的次世代社区网络游戏《i-Angel》。

  Daum是韩国的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1995年创立,以邮件和社区产品为核心。其他涉及通讯、内容、商务以及影视等服务。Daum的文学分类区可以说是韩国网络小说的发源地。(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