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游网络梁咏伦:网游行业仍然存在创业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8: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28日消息 联游网络CEO梁咏伦日前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尽管国内网游市场份额呈现向大公司集中之势,但网游行业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创业空间,中小型厂商仍然有很大的机会。

  大公司资金雄厚,可以通过基金操作等来投资收购一些小型的研发团队,但在梁咏伦看来,这些大厂商在网游研发的管理上并没有取得多大成就。有些大网游公司投了很多项目,却没有能拿得出手的。

  投资能够买得到产品,但不能购买到一个优秀的团队和人心。而网游的研发就是做的人的工作做的是创意。有钱不是万能的,那些大公司在决定投资之前是否要反思一下自己的作为,一定要有好的管理模式,有一个更长远的发展规划。

  对于中小型的创业网游公司来说,一定要抱着良好的心态去做游戏,做好对文化题材的深度挖掘,真正用心去做产品,空间是存在的,成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