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Chinajoy新游:深红《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2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国》是一款2.5D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基于世界顶级的BigWorld游戏开发引擎,一年时间内实现高效高质量开发,创造国内网游研发奇迹。

  游戏以西方三国鼎立为时代背景,融入首创的卫队系统,将资源的概念引申到庞大的战斗体系中,丰富而互动十足的任务系统,绚丽技能配以个性化职业发展,为玩家打造有庞大世界观的国产网游。《猎国》将以稳健的姿态,成为2010年网游界最大的黑马!


男主角


女主角


大酋长


夏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