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Chinajoy新游:东游网络《地城守护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莞市东游网络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东游网络”)于2008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东莞一家正在迅速成长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依托网络游戏门户网站起步,逐步深入到软件开发,游戏开发,游戏运营等多个领域。2009年上半年,公司通过旗下产品——网络游戏门户网站——东游网(www.173eg.com),在较短时间内积累良好的用户群体和客户群体(游戏厂商)。随着公司经营状况不断改善,规模不断的扩大,技术不断的更新,产品不断的完善,我们确定了公司的发展目标,就是立足东莞,建立自主品牌,打造国际性的游戏研发基地和游戏运营基地。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公司在2009年底再次注入3000万元巨资,进行游戏产品研发和为运营游戏产品打好强有力的软件基础。在2009年中旬,公司花巨资组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游戏技术开发团队,开始进行游戏产品研发。

  经过1年半的发展,公司目前员工约有40人,分别负责东游网运营,软件开发和游戏开发,这些IT专才积极在这个游戏市场中进行探索、拓展,逐步完善公司的各个产品,并且与国内知名游戏厂商如金山、盛大、完美时空等进行合作,力争在两年时间内实现公司成为国际性的游戏研发基地和游戏运营基地的目标。

  《地城守护者》是东游网络旗下第一款网页游戏,采用PHP服务端技术结合Flash AS3客户端技术开发。游戏背景锁定为西欧中世纪的魔幻故事,画面风格采取半卡通半写实,重点突出魔幻世界的神秘与惊奇。

  在该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是一块虚构大陆上的某个地下城城主,在这块虚构大陆上还有很多其他玩家所构筑的地下城,玩家们可以通过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地下城,并与其他玩家的地下城展开竞争,在此过程中充分体验游戏互动带来的无尽乐趣。

  玩家的游戏过程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发展部分,挖掘自身的地下隧道,从隧道中获取资源和金钱来发展城市、修建建筑、雇佣守护怪物;第二部分——冒险部分,带领自己的怪物入侵其他玩家的地下城,探索其他玩家的地下城,并与其他玩家的地下城守卫作战,最终达到对方玩家的地下城市,以掠取对方的资源。


《地城守护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