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股价持续下跌 传《巫妖王》退回重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7: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秋与霞多丽

  在6月21日网易股价达到33.43美元高峰,连日来持续下跌截止发稿时已经下跌至31.30美元。而曾有业内人士在21日高峰期传言即将通过审批,而近日又传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已退回重审。

新浪游戏_网易股价持续下跌 传《巫妖王》退回重审
网易股价走势

新浪游戏_网易股价持续下跌 传《巫妖王》退回重审
网易股价走势

  6月24日晚间,有业内人士在微薄爆料称:“魔兽巫妖王版号申请被退需要修改 预计八月才有机会上线 被退原因为太血腥太暴力,预计八月才有机会上线”。

新浪游戏_网易股价持续下跌 传《巫妖王》退回重审
王之韦爆料

  爆料人为上海游趣COO王之韦,其在微博上称魔兽世界申请被退回,需重新修改,并解释“退回修改并非重审”。消息目前来源不清,但从内容来看可信度极高,如所言属实,魔兽世界审批应该已经进入到实质阶段。

  另据业内相关人士称:“目前要求修改的内容已经不仅仅限于骷髅、尸体之类的恐怖元素,一些种族的舞蹈也被批为含有色情元素,这样来看游戏不和谐的地方多了去了,一次次的修改不知道会改到何年何月,制作方对于代理方的不满随着修改条目的不断增加而日益增加,或许是时候做下一个风险评估了,上一次评估好像是在07年!”

新浪游戏_网易股价持续下跌 传《巫妖王》退回重审
99爆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