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逆市完成游戏业布局 将放慢扩张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9: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23日消息,在过去几年欧美游戏业低迷的情况下,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逆市进行8次大型收购之后,“将放慢扩张速度,转而主攻资源整合以及产品研发”,该公司高级副总裁Ryan近日表示。

  经过五年的收购,华纳互娱管理层认为公司目前已经到了内部整合的时候,不会再乐衷于资本运作。“我想我们已经到了安心发展的阶段。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整合目前收购的公司,以及努力做好的产品。”Ryan表示。

  Ryan解释华纳之前的高速扩张,可以算是“抄”一把游戏业的底。在游戏行业低迷的情况下,游戏市场变的动非常大,各大发行商们纷纷勒紧裤腰带,开发商们急需资金帮助,华纳互娱抓住了逢低吸纳的机会。以Midway为例,当时除华纳之外,再无其他公司参与竞拍。华纳认为该公司拥有《真人快打》系列等优秀的游戏产品,以及优秀的团队。知道自己是唯一的出价方后,华纳方面感到颇为意外。

  2009年,游戏发行商Midway申请破产保护,华纳互娱以3300万美元收购了该公司大部分资产。其中包括《真人快打》等著名游戏版权,及其开发团队。至此,短短五年时间内,华纳互娱通过收购,控制了8家开发工作室,包括全资拥有的《F.E.A.R》开发商Monolith,《乐高》系列开发商TTgames,《真人快打》开发商NetherRealmStudios等,同时控股《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的开发商Rocksteady。(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