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闫凤娇复出为《昆仑OL》拍摄静态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8: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6月17日讯 因在电视节目《非诚勿扰》中出镜成名的闫凤娇,在传出不雅照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此前一直有传闻称闫凤娇会转战曾经效力过的网游圈,有知情人士向新浪游戏透露,“娇姐”将为上海智艺网络新品《昆仑OL》拍摄静态电影。

  曾担任过游戏产品ShowGirl的闫凤娇,再度与网游公司合作。不同的是曾经在ShowGirl群中的她,现在已是《昆仑OL》静态电影的女主角。

  据知情人士透露,闫凤娇在静态电影中将一改网络上的形象,饰演一位善解人意纯净脱俗的邻家女孩。电影被命名为《昆仑奇缘》,预计在6月18日正式推出。(王薇)

新浪游戏_传闫凤娇复出为《昆仑OL》拍摄静态电影
静态电影《昆仑奇缘》中闫凤娇的造型 知情人士提供
新浪游戏_传闫凤娇复出为《昆仑OL》拍摄静态电影
静态电影《昆仑奇缘》中闫凤娇的造型2 知情人士提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