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称任天堂继续笑傲江湖 微软索尼前途未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21日消息,美投资分析公司Wedbush表示经过观察研究,在刚刚结束的E3展上露面的三大主机产品里,任天堂的新掌机3DS将会成为近年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而微软的体感设备Kinect以及索尼的体感设备Move都会因定价影响前程。

  任天堂3DS必然大卖

新浪游戏_分析称任天堂继续笑傲江湖 微软索尼前途未卜
3DS真机图片

  Wedbush的分析师对任天堂的新掌机3DS赞不绝口,预测其定价会在250美元以上,但是,对于3DS来说,价格不会是问题。美分析师们认为它会是未来几年里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电子产品,并且在上市的第一年就可以卖出上百万台。

  Kinect的定价对微软是个考验

新浪游戏_分析称任天堂继续笑傲江湖 微软索尼前途未卜
微软Kinect

  但是对于微软和索尼的体感设备Kinect和Move,价格就是问题了。分析师认为这两款主机周边设备和全新的掌机不能同日而语。

  “如果Kinect的定价高于100美元,肯定会影响总体销量”,分析师显然认为微软应当控制体感设备的定价,虽然他们目前还无法验证Xbox360的核心用户是否愿意掏出百元大钞来买单。

  索尼体感设备的定价策略太无厘头

新浪游戏_分析称任天堂继续笑傲江湖 微软索尼前途未卜
索尼Move(左为Navigation手柄 右为Move手柄)

  而Move面临的也是类似的问题,并且索尼的定价策略让消费者感到无所适从。

  在已披露的配合体感设备出品的游戏中,有些游戏需要PS专用摄像头(PlayStationEye camera)和一个Move手柄(Move controller);有的需要摄像头和两个Move手柄;还有的游戏需要摄像头、一个Move手柄和一个副手柄(Navigation controller)。所以为了保证所有体感类游戏能能玩,PlayStation3的用户需要购买29.99美元的摄像头,两个售价为49.99美元/个的Move手柄,以及29.99美元的副手柄。

  那么这个总计需要180美元左右才能获得的体感体验,美分析师们认为一般用户很难接受,“我们认为索尼的Move的确非常赞,但是我们认为这款产品一开始的销售成绩会非常差。”

  新浪游戏从外媒获悉,6月初索尼官网的促销产品中,PlayStation3主机的售价只有199.99美元。(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