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向韩国基金会捐款6亿 用于培养游戏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8: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21日消息,暴雪娱乐韩国地区负责人今日表示,暴雪将向韩国奖学金基金会捐款6亿韩元(折合人民币346万),并从2011年起,分3年对韩国IT和游戏领域的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

  除了此次的奖学金计划,暴雪还计划邀请受奖者中的部分优秀人才访问暴雪北美总部,与游戏研发人座谈。

  暴雪首席执行官保罗·萨姆斯(PaulSams)表示,很荣幸暴雪能与韩国奖学金基金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机会,培养下一代人才,这和韩国游戏产业是最发达国家之一密不可分的。

  韩国奖学金基金会

  韩国奖学金基金会理事长李景淑(音译)也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将成为相关大学教育的经济支持,捐赠的受益人,将主导未来全球资讯科技领域。

  [题外话]

  暴雪此次为韩国奖学金基金会捐款,可见其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不过为何暴雪娱乐对他们在线游戏人数最多的国家——中国的游戏人才不予关注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